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亿基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

发电厂LED显示屏,汽包水位监视,发电厂工业电视,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谢经理
  • 电话:021-61090597
  • 传真:021-6109059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,变电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
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,变电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,变电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 
单价: 1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1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5-13 12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,变电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
系统简介: 
  充有SF6气体的设备大多安装在室内,空气流通速度相对较慢,SF6气体可允许的最大浓度为1000PPM(国家规定)。如果SF6气体发生泄漏,因为SF6气体的比重较氧大,会沉积于低层空间,将在室内沉积不易散发造成室内局部缺氧,气体浓度过高还会引发窒息的危险。 
  有分解的SF6气体对人体健康有害,在开关分断操作过程中,SF6气体会进行分解,它的分解遇到水分后会变成腐蚀性电解质,其中有些是高毒性分解物。YIJISH-XL9000系列SF6气体泄露在线监测报警系统适用于GIS室、SF6主变室、SF6开关室等,可最大限度保护人身安全和降低环境侵害程度。

YIJISH-XL9000系列功能及特点: 
  01:实时在线监测SF6和O2现场浓度。 
  02:系统监测SF6气体超过浓度指标时,自动开启风机和声光报警。 
  03:系统监测O2气体低于浓度指标时,自动开启风机和声光报警。 
  04:实时在线监测并显示室内的温度和湿度。 
  05:系统可设定风机每天多时段定时启动和停止的功能。 
  06:通过红外探测装置,识别工作人员进入,自动开启风机及语音提示。 
  07:系统可装LED动态显示屏,多通道显示SF6和O2气体浓度,并支持语音播报。 
  08:系统拥有大容量数据存储器,具备历史事件存储和查询功能。 
  09:主机拥有大屏幕液晶显示屏,全中文操作界面。 
  10:带RS485通信接口,系统可实现远距离在线监测和控制。
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汽包水位电视,炉膛火焰监视,炉膛火焰电视 | 发电厂工业电视,汽包水位监视,汽包水位电视 | ,炉膛火焰电视,高温火焰监视,高温火焰电视 | 高温火焰电视,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幕 | 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,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 | 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,变电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 | 变电站红外热成像在线监测,发电厂LED显示屏
询价单